很多人都有肥胖的問題,就算不是很胖,

也會有局部肉肉的問題,

像小比自己因為生過小孩,又忙著顧小孩跟工作,

所以都沒時間運動,肚子一直沒有瘦回來,

之前有聽說過隔空減脂,一直很想嘗試看看,

上次來三顧做身體檢查就得知這裡也有做隔空減脂,

二話不說小比立刻就預約了

再跟大家說明一次

三顧診所位於101辦公大樓的81樓,

所以要上樓前都要到這台訪客發卡機取得訪客證才可以上樓喔!!

先透過機器跟三顧診所聯絡,

告知預約人姓名(也就是告訴他你是誰啦!!)

當他們確認你的身份也確定你有預約的話,

就會給你一張訪客證嘍!

(要告知他們你有幾個人,一個人就一張,兩個人就兩張,以此類推)

將訪客證放在刷卡感應器上,感應一下

就可以進去裡面搭電梯上樓了

 

因為沒有直搭到81樓的電梯,

所以要先做到59樓,

再換另外一部電梯喔!!

到了81樓,找到81D三顧診所就可以進去裡面嚕!!

(因為他是沒有明顯的招牌,就只有像照片這樣,所以第一次來可能要找一下喔)

又再次來到三顧嚕!!

每次來都覺得環境真的超好,又有風景看,真很棒!!

只是這次有點小興奮跟小緊張,

因為可以有機會跟肥肉說掰掰讓我非常期待,

但是因為是第一次,也不知道效果如何,所以難免會有點緊張,

不過說真的這個環境真的很紓壓耶,看看風景心裡的不安就通通沒了哈哈

由於隔空減脂需要身上有足夠的水分,

所以他們怕你身上水份不夠,

會先送上礦泉水給你惡補一下,

所以來診所前幾天,要記得大量補水喔!!

再進行隔空減脂前,會有人為你做專業解說,

~Vanquish~隔空減脂~

*通過台灣衛福部認證:【有效破壞皮下脂肪細胞】

*「非接觸、非侵入、安全舒適」

*適合頑固脂肪,如:大腿、鮪魚肚、蝴蝶袖、馬鞍肉

透過專業儀器高頻加熱,只會針對有脂肪的地方產生作用

有足夠的時間 足夠的熱度 去破壞脂肪細胞

所以完全不用怕傷害到附近的組織喔!!

代謝後的肥油會隨著身體自身淋巴系統排出喔!!

做一次需要花7~10天讓他去排除身上的脂肪細胞,建議一個部位4~6次

所以不是馬上見效的啦,要多喝水,乖乖等個幾天喔!!

聽完講解後就去換衣服吧@@

以上三張照片都是小比媽媽的照片,

是不是跟我長得很像啊???

好啦!是我本人啦!看看我的肚子,我敢PO上來真的是需要非常大的勇氣耶~

像不像剛懷孕五個月的媽咪啊??

吼~越看越恐怖...

診所會幫你記錄你的原本腰圍是多少

分別紀錄上腹部、中腹部、下腹部,

這樣7~10天後,就可以知道自己受了幾公分

(這張照片真的非常像在產檢XD)

正期待時,竟然給我停電,

真的很離譜,這裡是101,台北市的地標耶

阿比立刻傳訊息來說「台灣完了」哈哈哈哈

護士也沒辦法,就說現在自由活動啦!

(電梯也動不了,是要去哪活動啦?真的是很搞笑耶!!)

等了大概40分鐘終於來電了,正式開始減脂嚕

小姐先在我肚子上,鋪上一塊布,

她說這個布有幫助緊實的作用,

我心想也太神奇了吧!!

一塊布就有這麼大功用,那如果小比買一塊回家

每天拿暖爐照一照,會不會也緊實一點啊!哈哈哈哈癡人說夢話!!

原來這個就是隔空減脂

完全沒有感覺,也不用麻醉,就只是加熱的過程中感覺熱熱的而已,

好不可思議喔!

他就是一個ㄇ字型的儀器

所以連側腹部都可以加熱到喔!!

原來減肥可以這麼舒服,這根本就是躺著瘦的概念耶!!

小比平常真的很忙,晚上哄兒子睡覺完自己已經累趴了,根本沒辦法運動

像這樣躺著就會瘦的減肥方法,真的是救了小比一命!

這個就是整台機器的全貌,

每次的療程是40~45分鐘,這過程中除了熱熱的以外,是沒有任何感覺的,

而且在過程中護士說不可以笑,因為如果笑的話,肚子會動,就會碰到儀器,

這樣就會有影響喔!!

所以如果有朋友同行的話,就聊一些沈重的話題吧!!

護士小姐大約每10分鐘~15分鐘會來觀察進度,

結果一來就說,你剛剛是不是有笑,

我嚇了一跳,問護士怎麼知道的,護士說儀器上都可以知道,

(所以說,人真的不能做壞事)

接下來的時間小比都乖乖的沒有再練肖尾了

這就是儀器上面顯示的時間跟數據

(小比是真的看不懂啦!但看起來好像沒有很複雜)

經過45分鐘後,完成了第一次的療程,

之後就等他的成果嘍!!

切記回家也要多喝水喔!幫助它代謝掉喔!

 

第二次的隔空減脂嘍

換好衣服

小比就立刻拍了張照

我翻了之前的照片比對了一下

雖然還是看得到肚子

但是小比真的覺得有小不少耶

右邊是第一次 左邊是第二次

應該看得出來有差吧!!(我真的沒有縮肚子喔)

還有跟你們說一下他們醫院是在客人做完4~5次後

再幫客人量一次腰圍

所以並不是每次紀錄的喔!

 

第二次的隔空減脂就一點都不緊張了

也是一直跟我的小幫手聊天

反正只要盡量別笑就好

但這次感覺比上次更熱

小比覺得是因為我的脂肪量真的有減少

所以明顯感覺到很燙

我就請小幫手幫我去叫護士

接著她幫我調整了強度

就又很舒服的躺在那裡聊我的天了 哈哈哈

而且這次來才知道

原來有山寨版的機器耶

大家如果要做隔空減脂

千萬不要貪小便宜就隨便選一間

不然真的是會花冤望錢喔

還有再次叮嚀

要多喝水 多喝水 多喝水

這樣才可以幫助它代謝掉喔

看到這樣的成效

 

小比已經是覺得非常的神奇了

所以為了回去我當妹子時候的身材

我決定要做滿4~6次

當然如果你是真的預算不夠的話

其實做1~2也是有效果的喔

只要記住多喝水 多喝水 多喝水

少個1~3cm應該都不是問題的

終於來到最後一次療程了

(小比一共做了四次喔)

現在的我

已經不是當時的我了,哈哈哈哈哈

你們看看

上面是從前的我

下面是現在的我

是不是差很多啊(小比自己真的感覺差很多啦哈哈)

今天我們就來量量看成果吧

上腹部@@小了五公分耶

驚為天人啊

中腹部小了3.6公分

也不錯啊

這可是小比覺得最難瘦的地方了

但也是輕輕鬆鬆掉了快4公分耶

下腹部少了2.7公分

我的小腹少了快3公分

是不是很棒!!

給大家看看比對照吧

 

上面是從前的我

下面是現在的我

上面是我媽媽

下面是我!!不是啦~~哈哈

上面是從前的我

下面是現在的我

上面根本是孕婦啊

但經過四次隔空減脂後

雖然還是凸凸的

可是已經從懷孕狀態

變成吃太飽狀態了

(這張很明顯知道我真的沒收了肚子了吧)

 

隔空減脂真的讓小比很滿意

我真的沒有運動或少吃喔

但是都有喝很多水就是了

所以想要瘦

並不是真的這麼困難的

只要四次~~~

就可以有明顯的效果喔

多麽不可思議的瘦身方法

隔空減脂不但無傷害無副作用

他就是破壞你的脂肪

再將其代謝掉

是不是很神奇啊!!

歡迎大家到三顧診所去諮詢看看喔!!

 

 

三顧診所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81樓之一  (D室)

電話:0800 661 888

營業時間:10:00~19:00

 

 

想知道更多:杜小比愛購物

 

 

 

 

 

 

 

 

 

 

 

 

 

 

arrow
arrow

    杜小比(Do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