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冬必備~溫暖又安心的暖足神器-

冬天的時候,女生常常會手腳冰冷,
腳的保暖很重要,只要腳溫暖了,身體就不容易著涼


大家都知道小比挑東西是很精的
品質一直是小比很在意的部分
想跟大家分享挑DOSHISHA CHMS-011 BR足部電暖器的要點
買電器當然是想要可以用很久,
所以挑這台的認真程度
大概是比小比平常挑衣服的認真程度再乘上100倍
大家知道小比挑衣服的龜毛程度就知道,
這一台足部電暖爐有多麼精挑細選,
才能被獲選放在我家裡的客廳(笑)


首先DOSHISHA是日本的家電設計品牌,
成立於1974年,40幾年的老字號,監工特別仔細有保障

還有貼心安全防護插頭罩(自己亂取名字,哈哈哈)

總之這個小地方真的是會被我注意到的

再來是產品本身,陶瓷加熱速度快活性碳濾網,不會已經很冷了還要等很久才熱,

這一點小比測試過,滿快就可以把我的腳給烘熱,

大概等個15秒,我的冰塊腳就可以得到救贖了

(連阿尼基都來被吸引過來了)

三重安全裝置,八小時自動關機,這很重要,
小比常常邊工作,邊熱腳,一個太舒服就會睡著,
有這個安全裝置,用起來超放心


輕巧、不佔空間,我家裡的哩哩叩叩雜物很多,這一台完全不會佔很大的空間,

我直接放在沙發旁邊,一坐上就可以馬上拿來烘腳,超方便


沒使用時,就偷偷混入小小比的玩具區

也沒人發現,哈哈哈,又不佔空間

(也不會被阿比罵嘍)


內部加熱42度,這個溫度很剛好,不會太熱也不會太無感,安全範圍的溫度
小比還會暖暖手,打字打太久,手都變冰冷了
剛好讓我熱熱手,再繼續工作


超省電,低耗電130W,本來想說買了這一台電費會不會爆表,但用了一陣子後,發現我多慮了,

因為不只我愛烘,有時我老公躺在沙發看電視,覺得冷的時候,也會很自動的拿出來烘腳,

這一台根本是我們全家人搶著用的腳部暖暖包啊

這台足部電暖器

小比覺得真的很方便

因為家裡東西真的非常的多(真的超級多)

想要放一台暖爐是不可能的事情

剛好讓我遇到DOSHISHA CHMS-011 BR足部電暖器

不佔空間,又輕巧,又是很舒服的溫度

真的是冬天我的好夥伴

非常推薦給大家喔

日本DOSHISHA溫暖82~另外加碼獨家贈送DR CYJ洗髮精1~

從頭到腳呵護您~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想要擁有我請到:點我

 

 

arrow
arrow

    杜小比(Do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