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小小比週歲囉~

對於媽咪來說這一年,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唷~
明明才剛剛出生,就要面對小寶貝一歲囉!
也決定在他生日這天,小比也自己從母奶媽咪的行列正式畢業~哈^^

(這一年來,沒有一天是睡好的,餵母奶的媽咪們都會懂的~

小小比的第一個生日,小比幫他辦了麵包超人主題~
哈!都因為小小比肉肉可愛的臉頰,像極了麵包超人,也讓小比好愛麵包超人唷~

那就乾脆用麵包超人來當主題吧~

也特別為了小小比的生日,親自做了翻糖麵包超人蛋糕,但裡面是包保麗龍的

所以可以長期保存,不用因為當天要把它切開吃,就毀了唷~

小比的翻糖.糖霜課程都是跟Yumiko's cake學的
上了幾次後,就可以在家自己做唷~

看小比做的麵包超人蛋糕,小小比看到這些豐富的顏色超開心的!

當然做了蛋糕,也要做一下糖霜餅乾呀~
超級謝謝我的好友Lily陪我一起大量生產~
自己做的,即使沒有這麼完美,但心意絕對100%

看我多麼認真的在畫呀~

也因為平常太忙,忙一個忘了在網路上先預訂汽球,

還好在東區有一家叫台灣派對商店,
氣球現場有好多種類,立刻就可以配出一串很豐富的球柱
(本來還很擔心現場會沒有氣球來佈置,會很單調,還好擔心多餘了)

一分鐘就可以有一大顆厲害的氣球,而且滿3000還可以外送,當天就買到了3000請他們幫我送到包場的咖啡廳Viia caffe了!
剛好在附近,所以當我人才剛到咖啡廳,氣球一大車也跟著到了,只可惜有氣球的佈置,沒有拍到整個現場的~

總之有氣球的佈置超級加分的~

 

小小比生日照片po出最多人問的就是ig板子了!
這多虧了小比的萬能好友Lily。Only
這版子是他幫我畫的,也包括拿在手上的麵包超人手拿棒

小小比超愛的,即使睡著了還是緊抓著完全不放手

貪心的孩子,兩隻手都要抓著~

這個ig板,也讓我們大家都拍瘋了~

完全不知道在拍什麼pose

總之就是3D立體ig的概念啦~哈哈

睡一覺起來找媽媽的小小比也被抱來拍,哈哈!我是調皮的媽媽~

 

 

最要的場地啦~我們包了漂亮的Viia caffe

當天我們包場四個小時,本來還擔心人來太多,會不會造成咖啡廳處理不來,
但還好人員一下子就能幫大家做好咖啡跟餐點,
都沒有聽到家人朋友在抱怨怎麼還沒有拿到自己的餐點,光這點就讓我省事非常多!
每位親友都能吃飽,玩得開心,這就是主辦者最期望達到的了~

好吃的餐點^^

我在找場地的時候,最在乎的就是現場有沒有投影機,在10月預定的時,Viia說10月底就會安裝好,

這時我才放心的預訂了viia,當天一到他們的投影機跟螢幕都已經裝好準備好,

還在播世界盃棒球賽,在親友還沒到齊前,男人們都不會無聊,有棒球可以看,這點也讓我覺得超級棒的!

接著也就在看小小比的成長影片啦~

 

這個成長影片才是最難的,完全不懂的軟體,

還要把影片跟照片剪在一起還要上字幕跟音樂,超級考倒我的,

其中還有幾次當機,遇到當機真的超想哭的,

但看著可愛的小小比,媽咪也只好捏大腿重新做啦~還好一切都趕上,也完美的呈現出來

就很值得~

 

 

 

看完影片後~哈!沒錯壽星睡著了,朋友說:壽星通常都是要掛的,baby也不例外啦!
聽到這句話我都笑了!小小比滿配合”壽星“這個詞的嘛~
雖然睡翻了,但蛋糕還是要切,只好媽咪代勞啦~

訂了紅葉蛋糕是小比請朋友們推薦最好吃的蛋糕,票數最多的,

http://www.hongyeh-cake.com.tw/tier/front/bin/cgli...

當天吃過的結果就是,果真的好吃啊!

如果需要大尺寸的蛋糕,需要在5天前下訂喲,而且他們蛋糕還有外送服務耶!超級棒的!

訂了這樣兩個一個18寸一個14寸的,完全夠60個人的份唷~

只是在切蛋糕上比較麻煩而已,哈!


壽星起床後,當然就是我們的抓週重頭戲啦~
幫小小比換上喜氣的抓週服,這套衣服,超級佔叔叔阿姨們的記憶體的,太可愛啦~

這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小確幸派對 抓周抓週用品專門店

http://seller.pcstore.com.tw/S182617468/

他們有賣一整組,帽子衣服褲子鞋子,包含抓周小物都準爆好,這樣一套就超級省事的!
不用再單獨準備其他,一組搞定~

小小比在想要抓哪一個呢?

結果是~不左不右的,抓了木琴!還直接拿起棒子敲敲敲了幾聲

也不要再抓其他的,只要木琴!好吧!以後就當個小小音樂家吧^^

這一套喜洋洋的服裝,也只有在抓週穿才這麼的合理(木琴的棒子完全不肯放)

穿這樣再搭配ig版,大家又繼續的狂拍了~真的太可愛啦~

 

 

謝謝當天來參加的所有家人朋友,感謝你們愛我跟愛我的兒子

都忘記大合照了,我當天實在太忙也太累,小小比完全黏在我身上,不肯給任何人抱

我的手都快斷了吧~哈!

也沒讓大家有抱他拍照的機會~不好意思啦~

 

也謝謝你們大家的禮物~

這小子回家睡個覺後,起來拆禮物開心慘了~我想他也愛慘了大家吧^^

 

 

杜小比愛購物

arrow
arrow

    杜小比(Do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