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時台北的第一場的見面會後

小比的心愛粉粉們有在許願說可否到台中也辦一場

w.show對大家真好!開始著手準備在台中找場地、敲時間

除了讓小比跟大家見面之外,也是很用心的要推出新產品啊~~~

w.show實在是很大心內!

這次的新品有:超水感保濕抗曬乳全效透白面膜

跟以往的商品都一樣好用~保溼因子依舊很厲害,哈哈

小比粉絲團直播中有介紹喲!

 

這次的地點在一間很新的宴會廳_萊特薇庭

很豪華漂亮的地方,要是有在找飯店辦婚禮的新人也可以考慮這裡噢,哈哈

這次的點心也很厲害喲!

一些小餐點,一口大小,方便大家拿取

口味還很多種呢!擺盤也很精緻

小幫手後來都有說很~好~吃!

尤其這個燻鮭魚哈密瓜吃了好多,哈哈

 

其實有過第一次的見面會後,本來以為不會再緊張的...

孰不知還是一樣啊

但我剛走出場時我整個也笑太開了吧!哈哈

有準備一些小遊戲跟大家一起玩~都好有趣!

小比很喜歡跟大家互動時的感覺

你們不要那麼害羞嘛,哈哈

先請大家起立~用一個個問題篩選出來幸運的五位

(哈哈,自己說跟我互動很幸運

比如說今天是穿褲子的人就坐下,一個一個的問題~

問到只剩五位時就請大家上台跟小比玩遊戲囉!

 

鬼臉拍照上傳

你輸我太多了啦!!根本沒有鬼臉呀!

安全之吻耶!我的螢幕初吻,哈哈

擦抗曬露的肌膚之親~

十指交扣太可愛了~~

最緊張的就是這一趴了啦!合唱耶!

結果我可愛的姪女反而非常大方

自告奮勇要跟我們一起唱耶,整個表演慾很強喔

這次只要有來見面會呀~每人都送一瓶玫瑰水!超好的

接下來的賓果遊戲開始後~

大家變得比較瘋狂一點了,哈哈

很認真的在聽數字,一種「絕對要中啊」的心情吧!!


我大姐運氣還真好呢!

 

小比在這真的要感謝大家!

一直以來喜歡我、支持我、相信我推薦的東西

就連來見面會,都不止人到而已!

張娃還做了這些字母氣球!還做了照片小卡分送給所有來參加的人

真的是太用心了!感動慘了我(騙到了我好幾滴眼淚!)

家人們也都來讚聲

只是比爸為啥中途離場到最後都沒出現XD

w.show工作團隊~

辛苦你們也謝謝你們了噢!

 

這篇照片比較多吼

因為新品發表會到底都在幹嘛,你們一定要自己來才知道啦

玩遊戲、送禮物、美味茶點、新品介紹、超值優惠

小比就不多說了~~~期待下一次可以見到大家噢

arrow
arrow

    杜小比(Do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